山东大学牵手云媒探路新旧动能转换

2018-04-20 16:39:43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王延斌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讯(记者 王延斌)在首个“新旧动能转换综改实验区”的国家战略下,高校如何有所作为?4月20日,山东大学与云媒签约,双方将在创新创业、科学研究、人文交流及培养、校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合作发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战略”落地。

作为山东高校群体的“龙头”,山东大学决策者认为,“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关键是科技,根本在人才。”在新的历史时期,山东大学将服务山东作为高校的重要职能,也使其面临着重要战略和机遇。尤其是在科技创新方面,山大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从制造业、健康产业、海洋产业等多个领域支撑和引领山东的新旧动能转换。

云媒软件创立于2009年,是以云计算技术为媒介,实现企业信息化、数据化、智能化管理的综合服务运营商,2015年作为中国第一家智能化商业企业进入资本市场。作为济南市首批企业上云服务商,云媒股份历时多年打造了国内领先的智能供应链系统平台——讯猫智能商业。该平台以大数据和云计算为基础,为传统商业企业提供上云服务,推动传统实体从“互联网+”向“云+”迈进。

据了解,双方将携手致力于产学研深度融合创新,打造产学研旧动能转化与校企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的一体化样板。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杨仑
深圳:“全科医生疫苗处方”试点落地&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