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京世园会“朋友圈”科技含量大提升

2018-05-17 11:30:56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华凌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北京5月17日电(记者华凌)人工智能、智能机器人、纯电动无人机、新能源汽车、5G等新技术成果将纷纷亮相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这是记者17日从北京召开的世园会第二批赞助企业签约活动上获悉。

2019北京世园会是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之后,我国举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性会展活动,预计将有约100个国家或国际组织和100个非官方组织参展,吸引来自全球不少于1600万游客参观游览,这将为企业发展搭建起国际化平台,拓展企业合作的维度和方向,创造更多跨国、跨行业和跨领域的新商机。

据悉,继去年4月首批5家全球合作伙伴签约之后,北京世园会品牌赞助名单又添新成员。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成为北京世园会全球合作伙伴;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北京歌华大型文化活动中心有限公司、北京花乡花木集团有限公司和云南鑫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为北京世园会高级赞助商。

北京世园局副局长叶大华说,北京世园会对社会经济发展的助推器作用很大程度上是通过吸引与促进大企业的积极参与来体现的。品牌赞助计划将吸引为数众多的机构和企业参与北京世园会,为中国企业拓展新兴的中国市场提供绝佳的机会,为企业发展壮大、走向世界提供一展身手的舞台,为企业回报社会、向更高目标迈进提供广阔的推广和展示空间,为中小企业开拓市场、增长经验搭建跳跃式发展平台。北京世园会将引领参与企业开拓充满希望的市场,融入最有活力的经济,走向生机勃勃的未来。

据北京世园局常务副局长周剑平介绍,此次签约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北京世园会品牌赞助招商工作的又一重大突破。北京世园会始终坚持公益性为导向,按照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开放办会、共享成果的原则,广泛吸收社会资金和力量参与筹办工作。此次签约企业包括央企、国企和民企在内的8家企业,涉及汽车、互联网、电信、保险、大型活动、园艺产业等领域。能够吸引这么多家富有社会责任感、品牌共举意识和绿色园艺情怀的优秀企业参与办会,充分体现了广大企业以及社会各界对北京世园会品牌价值的高度认可。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马维维
泸州榕山长江大桥合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