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扶助革命老区贫困大学生活动正式启动

2018-09-06 10:12:02 来源: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 作者:
东阿阿胶,革命老区,贫困,

托胶观山海 望媒爱天下 

2018扶助革命老区贫困大学生活动正式启动

喜鹊登枝迎桃李,秋风送爽爱天下!初秋的东阿爱意融融。201892日,由“爱天下”艺术团携手山东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天颐中服老龄产业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扶助革命老区贫困大学生活动启动仪式暨文艺演出在山东省东阿县东阿阿胶艺术中心盛大启动。托胶观山海,望媒爱天下!当地政府领导、企业家代表、艺术家代表、各界爱心人士及当地群众等近800人莅临现场,共同奉献爱心,关爱贫困大学生。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尤金花、天颐中服老龄产业服务(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陶莹、“爱天下”艺术团团长鲁乙颖、原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会长刘维林、赞华艺术之家主席理由、喜剧表演艺术家侯耀华等嘉宾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致辞。东阿县政协副主席陈荣梅宣布扶贫爱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启动,并邀请参会嘉宾共同为启动仪式剪彩。

 

“爱天下”艺术团团员、全国劳模李素丽和《中国食品安全报社》舆情中心副主任黄伟伟主持活动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尤金花表示,有“爱天下”艺术团、天颐中服产业公司以及北京的艺术家、医学家、作家和资深媒体人,亲临参与,倍感信心。东阿阿胶愿意每年捐赠贫困大学生,与各位一起,为今后的社会公益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启动仪式上,赞华艺术之家特向启动仪式赠送大师的书画作品:国家一级美术师、著名禅画家、齐派第三代传人、赞华艺术之家副主席张大华老师的《荷风莲心》苏绣衍生品;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八一书画院院长柴京津老师的《任重道远》;联合国物资采购监管中心文化艺术部部长、中国书画宝库艺术评审委员会副主席、书画家齐国利老师《逐日》。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尤金花副总裁、高端产品事业部总监曹婷接受了捐赠。

 “爱天下”艺术团团长鲁乙颖说:“爱需要弘扬、爱需要传递、爱需要赞美、爱需要奉献!”这也是“爱天下”艺术团给于这次活动的主题,也是时代的召唤、社会的召唤、每个艺术团团员内心的召唤与信念。都说,爱,是人类永恒的主题,“爱天下”艺术团的艺术家们说,我有一份爱,传播出去,我们便有了两份爱!他们用歌、用舞、用心把爱献了出去!

 演出现场,“爱天下”艺术团团员、东阿阿胶公司员工、活动特邀嘉宾联袂组织的公益演出,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中国京剧裘派花脸创始人裘盛戎之女——裘芸女士表演的京剧《铡美案》选段;“爱天下”艺术团团长、《商品与质量》周刊执行社长鲁乙颖演唱的《梨花颂》;“爱天下”艺术团团员、旅美歌唱家江鸣鸣独唱《因为相信 我们在一起》以及爱天下艺术团团员、大学生代表常钰昕献上的歌曲《我爱你中国》,引起了观众阵阵喝彩。情景讲述《我来阿胶那一年》、质量品牌故事《842》、朗诵《读中国》、舞蹈《沂蒙颂》、合唱《茉莉花》等精彩节目,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播爱心正能量,不时赢得阵阵掌声。公益演出在《歌唱祖国》的合唱声中圆满结束。

 

“爱天下”艺术团特邀嘉宾、中国京剧裘派花脸创始人裘盛戎之女

裘芸 演唱京剧《铡美案》选段(上)

“爱天下”艺术团团员 歌唱家江鸣鸣演唱《因为相信 我们在一起》(左下)

“爱天下”艺术团团长、《商品与质量》周刊执行社长 鲁乙颖演唱《梨花颂》(右下)

据了解,“爱天下”艺术团是由在京各大媒体机构的资深媒体人士联合社会各界精英,自愿组建的艺术团队,其中媒体人占80%左右,多是各主流媒体管理层人员。艺术团成立以来,联合社会各界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和爱心公益活动。为了献出爱心,平均年龄超过半百的艺术团成员,利用业余时间,认真策划方案,精心排练节目,其奉献和担当精神令人钦佩。

 

 

“爱天下”艺术团团员演出后集体合影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赵卫华
全市首创!北京海淀区开通医药产业“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