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分析检测机构落户迁安 助力中国养殖业发展

2019-01-29 18:57:54 来源: 中国科技网 作者:
国际分析检测机构,养殖,

中国科技网讯(记者 刘莉125日,国际分析检测平台Cumberland Valley Analytical Services (简称CVAS)正式落户河北省迁安市。中美双方将合作在迁安建设CVAS中国分析服务中心。中心建成后,以迁安为中心辐射河北省及全国,提供牧草/饲料分析检测服务及基于大数据的技术解决方案

据了解,作为专注于动物饲草饲料检测的专业实验室,CVAS平台以雄厚的化学分析为基础,建立了全球样本量最大的牧草/饲料大数据体系,为美国及世界其他十万余家大型养殖企业提供技术支持。

出席项目论坛仪式的迁安市政府副市长陈金钉指出,河北省是我国重要的养殖基地,其中迁安市作为全国百强县市以及京津生物医药产业承接地,紧紧抓住国家政策和技术变革、产业发展的机遇,积极发展生物健康产业,目前打造了中国生物工程学会(迁安)协同创新中心、迁安中科生物健康产业协同创新研究院等品牌机构,助力引入更多生命健康高新产业,打造区域经济发展新引擎,服务迁安产业升级。希望CVAS落户迁安为河北、乃至全国的养殖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CVAS平台总裁拉尔夫.沃德对迁安市的经济实力与发展理念给予积极肯定。他表示,CVAS在全球20余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服务,积累了大量的检测经验与数据优势。希望此次以与迁安市的合作为新起点,为提升中国的养殖产业水平做出更大的努力。

了解,CVAS中国分析服务中心将由美国CVAS平台、北京丰尊百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科康源(唐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三方共建。中科康源作为唯一一家入选2018中国颠覆性创新50强的农业生物技术企业,致力于绿色生物技术与功能性生物饲料研发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何沛苁
深圳:“全科医生疫苗处方”试点落地&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