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平柿园综合体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2019-02-19 20:18:12 来源: 蓝溪金炫 作者:

2月19日,渭南市2019年第一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富平分会场开工仪式在陕西云集柿业有限公司柿园综合体建设项目点举行。富平县长张海乾宣布开工令,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景军荣主持仪式。西安蓝溪科技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武,西安蓝溪科技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陕西云集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萍及富平县县级各领导、县委办、外宣办、政府办、发改局、住建局、国土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工仪式。

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是全县上下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扎实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工作目标的集中体现。县长张海乾在致辞中指出,要按照全县的统一部署高密度、快节奏的推进工作,为2019年打好基础开好局。各项目单位要集中力量,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开工项目,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动员会上,陕西云集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萍女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表示:富平柿园综合体项目的开工建设,是蓝溪控股提出“柿子全产业链发展建设”与上市运作整体安排的实践成果。该项目在充分利用云集酒业公司产业优势、技术优势、平台优势的同时,从技术、经济、文化等方面促进富平的发展,创造就业岗位,助理推进富平县精准扶贫工作。在富平建设发展的道路上,我们一定勇担重担,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富平经济的再腾飞贡献我们的绵薄之力。

富平柿园综合体项目鸟瞰图

富平柿园综合体项目基于“柿子全产业链”发展及上市计划应运而生,总投资约2.36亿元,总建筑面积约为:63100㎡,其中:生产区域约为28510㎡,文化展示及宣传区域14200㎡,旅游酒店住宿区域约20390㎡,另有190.4亩百柿园、百花园、百果园等示范种植区。建成后将达年产1000吨柿子酒及3000吨柿树菌肥的生产规模。依托富平柿子原料资源优势及地理优势,促成一、二、三、产业相融合,项目集种植示范、酒庄、文化、旅游为一体,配套应用多媒体及网络技术,高科技环保技术,以增强体验消费感、认质感,同期配套柿产业研发中心、菌肥厂,形成循环产业链。规模生产后,预期年收入可达到1.5-2亿元。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王晓宇
上海发布十大重点产业链细分赛道投资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