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浙江省质量月活动启动

2017-09-04 19:43:06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江耘

中国科技网讯(记者 江耘 通讯员 余聪 徐晗)9月4日,2017年浙江省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计量大学举行。

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国家质量工作行政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联合国家相关部门并发动广大企业和全社会积极参与,以多种形式于每年9月份组织开展的为期一个月并旨在提高全民族质量意识和质量水平的全国范围内的质量专题活动。

启动仪式上,浙江省质量强省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高鹰忠通报了2017年质量月活动安排。他表示,今年质量月的主题是“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省”。浙江将以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紧扣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联动推进标准强省、质量强省、品牌强省建设,打造“浙江制造”品牌,弘扬工匠精神,培育百年老店,努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环境,把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推向质量时代。

中国计量大学是我国质量监督检验检疫行业惟一的本科院校,是一所计量、标准、质量和检验检疫特色鲜明的普通高等学校。

该校校长宋明顺在发言中着重介绍了学校在质量管理发展上取得的成绩与未来的展望。他表示,学校将始终秉持“计量立校、标准立人、质量立业”的办学理念,为全国各地计量建设工作提供高水平人才,为实现人才兴、质量旺的目标做出贡献。

随后,浙江省质监局党委书记杨烨通报了质量违法典型案件并启动为民办实事老年用品“你送我检”专项活动;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俊良代表品字标“浙江制造”企业宣读“坚持质量第一,打造百年品牌”倡议书。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谈琳
深圳:“全科医生疫苗处方”试点落地&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