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大校友向学校捐赠6.6万平米楼宇

2017-09-30 13:23:03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盛利

中国科技网成都9月30日电(记者盛利)记者30日从电子科技大学获悉,在该校61周年校庆之际,由爱心校友出资将在学校捐赠建设一座建筑面积约6.6万平方米,价值3亿的楼宇,用于计算机学院、校史馆、电子博物馆、学生荣誉殿堂、校友之家等。

占地面积约7300平方米的捐赠楼宇,由欧式风格的钟楼、塔楼及中式风格的正楼3部分组成。大楼建造地点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东湖的东侧。“4000余亩校区将树立起一座崭新的地标,甚至有可能成为我国大学校园建设的突出亮点。” 这位爱心校友的恩师、电子科技大学李智渊教授说。

“我为有这样一个学生而感到欣慰和自豪。”作为捐赠人代表李智渊深情回忆说,这位校友1980年进校,在1984年的毕业答辩中,就敢于挑战、向老师提问,这让自己心生好感。在后来的共事中,李智渊发现这位学生工作细心,认真负责,遇事能顾全大局,有强烈的责任感,在碰到利益冲突时能够谦让,牺牲自己的利益。“他做事踏实、低调,对自己所从事的事业有坚定的信念,不怕困难,顽强坚韧。”

据了解,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爱心校友”一直关注着电子科技大学的发展的发展,为这所承载着青春岁月的母校默默贡献。去年校庆期间,他向电子科技大学捐赠300万元并成立基金,支持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罗冰
深圳:“全科医生疫苗处方”试点落地&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