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科技厅党员干部热议十九大报告

2017-10-20 15:06:01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刘志伟

湖北省科技厅党员干部热议十九大报告

中国科技网讯(记者刘志伟 通讯员丘剑山)近日,湖北省科技厅党员干部纷纷学习、研讨、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

大家认为,十九大报告高度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过去的五年,我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实施,创新型国家建设成果丰硕,天宫、蛟龙、天眼、悟空、墨子、大飞机等重大科技成果相继问世,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鼓舞。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重大里程碑,是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一步。十九大报告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指明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进方向,是新时代推进“四个伟大”的政治宣言,是决胜全面小康社会、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纲领,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指南。

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把科技创新摆在了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提出要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在强化基础研究、加强应用基础研究、加强国家创新体系建设、深化科技体系改革、倡导创新文化、培养科技创新人才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全体干部深感责任重大。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指明的方向,立足岗位,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下一步,湖北省科技厅将在厅直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十九大精神指导湖北科技工作,以昂扬、蓬勃、向上的状态,继续为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加快坚持创新驱动引领,构建创新发展新高地贡献力量。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谈琳
全市首创!北京海淀区开通医药产业“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