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铁将组织百趟旅游专列进阿尔山

2018-01-17 15:25:01 来源: 科技日报-中国科技网 作者: 郝晓明

沈铁将组织百趟旅游专列进阿尔山

中国科技网讯(记者 郝晓明)沈阳铁路局铁道国旅集团日前与阿尔山市政府正式签约,双方将展开深度合作,共同开发旅游市场。据悉,沈阳铁路局今年将组织开行百趟旅游专列进阿尔山,最大限度满足居民前往边境旅游小镇阿尔山冬游冰雪世界、夏享消暑清凉、秋品五彩层林的需求。

作为沈阳旅游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沈阳铁道国旅充分发挥铁路资源优势,深度开发旅游市场,先后推出了“工业旅游”和“红色旅游”等一批旅游产品,率先开行了旅游观光列车,极大丰富了辽、吉两省百姓旅游的生活,提升了市民旅游的愉快体验。阿尔山市是座依林而建、因泉得名、因旅而兴的年轻城市,其生态环境优美,有罕见的火山地貌、神泉圣水和广袤的湿地草原以及独特的冰雪资源,集原始性、自然性、神奇性和多样性于一身,是近年来新兴的旅游城市。

为做好百趟旅游专列进阿尔山工作,沈阳铁道国旅将携手30家同业旅行社共同合作,在产品设计、项目安排、住宿接待等方面力求让游客满意和方便。据悉,沈阳铁路局在适时开行旅游专列的同时,还打造了集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旅游观光列车,以满足百姓对高品质、慢生活的旅游需求。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朱彤
沈山线展开大规模集中整修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