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联盟开辟“新功能” 助中小企业“不差钱”

2018-01-18 09:49:09 来源: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 作者: 俞慧友 王相斌 任彬彬

科技日报讯(记者俞慧友 通讯员王相斌 任彬彬)产业技术联盟,有了路演新“功能”。17日,集聚200余家投资机构及企业的“中国芯 创世界——湖南省集成电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企业投融资路演会”在长沙召开。这也是该省首次依托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开展科技企业的融资对接。

2007年,湖南省发起并启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建设,目前已形成42家省级联盟,5家国家级联盟。湖南省科技厅副厅长鲁先华表示,联盟在全省创新体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利促进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人才链、政策链等“五链融合”,可充分释放联盟在优化科技服务中介中的综合平台功能。

最终,来自集成电路设计与应用产业领域的进芯电子、天羿领航等8家企业进行了路演,达成意向投资金额超5.1亿元。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朱彤
深圳:“全科医生疫苗处方”试点落地&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