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梁何利基金高峰论坛暨图片展在河南举行

2018-04-13 18:42:38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记者滕继濮

中国科技网讯(记者滕继濮)4月13日,以“创新引领,打造绿色农业新高地”为主题的何梁何利基金高峰论坛暨图片展在河南科技学院举行。

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英锋开幕式上表示,此次论坛与图片展的举办,充分体现了何梁何利基金委对河南科技进步与创新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截止目前,河南共有10位科学家获得了何梁何利基金奖励,有力揭开了全省科技人员的创新热情,带动了新一代科技工作者成为创新创业的主力军。

开幕式结束后,何梁何利基金评选委员会秘书长段瑞春,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省农业科学院研究员赵振东,中国工程院院士、河南农业大学校长张改平以及河南科技学院教授茹振钢分别以《光荣、责任与梦想》《小麦育种的实践与体会》《免疫学研究二十年》《黄淮小麦高产潜力与创新方向》为题做了专题发言。

本次活动由何梁何利基金评选委员会、河南省科技厅主办,河南科技学院和新乡市人民政府承办。

图片展于4月14日——19日在河南科技学院图书馆一楼大厅进行展览,全面展示何梁何利基金设立的背景、发展历程及为推动我国科技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还展示了茹振钢等河南获奖科学家的风采及该校的省部级科研平台。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杨仑
广州发出全国首张城中村改造项目房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