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成立创投学院

2018-05-23 15:02:27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叶青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广州5月23日电(记者 叶青)23日,广州正式成立创投学院、科创学院。此两学院是通过政府引导、市场化组建方式筹建成立,定位为生态型创新创业创投培训组织。

据了解,广州创投学院旨在引进世界级vc行业顶尖专家团队,对接国内外优质资源与项目,对风险投资的募、投、管、退四个步骤,以及融资策略等进行全面解读,从而培育一批“科技创新、业态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的新兴企业,让一批具备“风险可控性、上市可行性、营利可持续性”的重点企业实现规模和效益倍增。而广州科创学院旨在发现和培养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创投人才,孵化科技创业创新企业,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及助力创投发展。两学院均以培训赋能为主,链接咨询、产业、金融等各方面资源,全力打造广州创业培训品牌。

两学院揭牌仪式后,科创私董会班、生物医药行业并购专题解读班、新三板+H股香港上市策略班、私募股权投资等四个班当天开班。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马维维
开发开放34周年,浦东正向“新”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