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举办首期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备案座谈会

2018-05-23 15:24:32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乔地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讯(记者乔地)为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构建面向实体经济的双创平台,打造“双创”升级版,推进专业化众创空间发展建设,科技部5月中旬在洛阳举办了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备案工作座谈会。

北京等13个省(区、市)科技主管部门代表、相关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负责人和北京市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专家围绕“建设专业化众创空间,打造‘双创’升级版”进行交流,就专业化众创空间发展思路和建设模式进行了研讨,并实地考察了洛阳市三家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的建设运营情况。

据悉,河南省目前已经建成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4家,数量在全国名列前茅,省级专业化空间12家。这些专业化众创空间共有孵化面积17.8万平方米,累计服务创业团队和企业898家,获得投融资在孵团队和企业达186家,常驻企业和团队拥有的有效知识产权数量达1240项。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马维维
全市首创!北京海淀区开通医药产业“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