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展即将亮相古都西安

2018-06-22 17:57:28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史俊斌

第二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展即将亮相古都西安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西安6月22日电(记者 史俊斌)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陕西省教育厅22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八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二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展第四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将于6月24日至27日在西安举行。

本次展会主题是“汇聚创新动能,助推四个一流,促进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牵头,省科技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国资委、省知识产权局、省中小企业促进局等共同举办。已经有690家高校和教育机构报名参展,其中陕西省内高校80所、省外高校115所、留学服务机构75家,参加校企对接活动的科研院所及企业420家,将展示高校科研成果3022项、研究生创新成果470项。

本届展会最大的亮点是高等教育博览会主题展、高校科技成果展、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校企对接洽谈活动和高等学校招生咨询活动“三会合一”。其中第二届高校科技成果展主要围绕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从能源化工、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航空航天、新材料、生物医药、现代农业等21个方面,对高校科研成果进行全面展示;第四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主要集中展示陕西省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科研成果、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以及陕西省研究生的创新成果,并对研究生创新成果进行评选。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谈琳
全市首创!北京海淀区开通医药产业“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