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哈尔滨赛区启动

2018-07-19 12:45:29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李丽云 杨翩然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哈尔滨719日电记者李丽云 实习生杨翩然)718日上,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哈尔滨赛区正式启动在接下来为期14天的比赛中,将有228家参赛单位进行竞技比拼。参赛项目涵盖先进制造、新材料、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高新技术领域的创新创业新成果、新技术、新创意。

本次大赛由哈尔滨市科技局主办,哈尔滨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和哈尔滨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承办,大赛以“以赛促孵、以赛促投”为目的,旨在搭建交流、展示、融资的服务平台。

,项目加油站是本届大赛的创新举措,起到丰富大赛内涵、助力科技企业成长、促进资本与项目深度对接的作用。

近三年来,随着双创工作的深入开展,创新创业大赛已经成为激发创新创业热情、发现和挖掘优秀创业企业、搭建创新成果展示、拓宽融资服务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哈尔滨市科技局副局长姜元平表示将不断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和“三权”制度改革,通过持续开展培训、讲座、论坛、大赛、路演等创业服务活动,构建企业成长全生命周期服务链条,为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生态环境,哈尔滨市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做出新贡献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叶青
深圳:“全科医生疫苗处方”试点落地&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