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59家产学研单位 成都首个无人机产业协会成立

2018-07-19 12:54:17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刘维 盛利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成都7月19日电(刘维 记者 盛利)近日,成都市无人机产业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蓉召开,标志着成都首个无人机行业组织正式建立。

据不完全统计,成都市作为我国一个重要的航空产业基地,现有无人机相关企业达百余家,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良好,军用级、工业级无人机在产业产值、影响力和技术积累上都处于全国领先水平。本次成立的无人机产业协会涵盖成都地区无人机上下游企业及航空特色鲜明的高等职业院校共59家,将极大便利成都无人机企业及应用企业间展开经济技术交流合作,加强产学研深度合作培育人才,规范无人机研发制造、飞行控制系统、配套运营服务的一体化产业链。对提升四川无人机核心竞争力,对打造“无人机+”应用业态、服务国家军民融合战略产生积极促进作用。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杨仑
时速350公里,荆荆铁路3标进入铺轨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