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科技系统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首场开启

2018-07-21 12:12:11 来源: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 作者: 史俊斌 李戟 李晖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讯(记者史俊斌 通讯员李戟 李晖7月20日,陕西稀有金属科工集团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梦 劳动美”主题演讲比赛在西安成功举办,这是陕西科技系统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首场活动。

 

经过前期的初赛选拔,最终来自陕西稀有金属科工集团12个单位的13名选手参加了决赛。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结合从事稀有金属科研生产工作实际,用朴素生动的语言讲述了身边、工作中一件件、一桩桩感人的故事。从初心使命到工匠精神,从技术创新到工艺研发……他们的演讲,情真意切,丰富生动,触及心灵,令人难忘。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听众和评委,博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

 

陕西稀有金属科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巨建辉、陕西省总工会宣教部部长王喜潮、省科技厅宣教与科普处调研员李戟,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宣传部副部长杨琳琳出席活动,集团各单位近百名职工观看了比赛。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夏青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渤中26-6开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