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名国际国内专家齐聚重庆研讨工程管理

2018-07-21 12:34:57 来源: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 作者: 雍黎 王珂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重庆7月21日电(记者雍黎 实习生王珂)7月21日,第六届工程管理国际学术研讨会在重庆邮电大学召开。100余位来自美国、英国、意大利等国内外工程管理领域的科研院校与高层次研究机构的专家和学者参加了大会,并就工程管理新理论、新方法及应用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研讨。

据了解,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现代工程呈现出规模巨大、决策流程复杂、组织结构庞大、参与人员众多等特点,如何提高工程管理领域科研理论和工程实践水平,促进工程管理学科的发展,突破重大工程技术难题的解决成为专家、学者、实践工作者共同关注的问题。工程管理国际学术研讨会一直致力于为国内外工程管理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展示成果、交流思想和分享经验的国际化学术交流平台,已先后在武汉理工大学、北京建筑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等高校成功举办了五届。

据介绍,本届研讨会由重庆邮电大学和湖北省众科地质与环境技术服务中心主办,共收到投稿稿件370余篇,通过严格的审查和筛选,录用160余篇,内容涵盖工程管理的多个领域。

重庆邮电大学校长李林表示,此次研讨会是学校结合学术研究趋势和社会发展需要组织主办的一次国际性高水平学术会议,研讨方向集中、深入,具体涉及工程管理大数据分析、安全分析、风险控制、物流供应链等众多领域。大会的召开将增进国内外同行相互了解与交流的机会,促进广泛合作,为推进工程管理创新作出积极贡献。

据介绍,此次学术研讨会为期2天,将组织10个大会特邀报告、2个分会场主题论坛,多个小组讨论,将就工程管理相关研究领域进行深入研讨和充分交流。同时,会议还将评选大会优秀论文并为其颁奖。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夏青
广州发出全国首张城中村改造项目房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