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未来”2018第四届北京亦庄创新创业大赛开赛"/> “创响亦庄,赋能未来”2018第四届北京亦庄创新创业大赛开赛-地方要闻-区域创新

“创响亦庄赋能未来”2018第四届北京亦庄创新创业大赛开赛

2018-08-10 14:32:25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刘晓军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北京讯(记者刘晓军)通过3年磨砺,亦庄创新创业大赛已经蜕变为一个成熟且具有一定品牌影响的综合性平台。8月9日,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全球路演中心的新闻发布会上,大赛官方组织者宣布:“创响亦庄,赋能未来”2018第四届北京亦庄创新创业大赛开赛。

亦庄创新创业大赛举办3年来,受到国内外创业者的积极参与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注。通过历年组织方和参与方的不断努力,亦庄大赛每年都在赛制和模式上不断创新,从行业赛的细分,到海外赛场的开辟,始终以挖掘优质项目,提升服务能力,打造创新环境为核心目标,不断的优化与大赛相关的区域创新功能板块,累计服务创新创业企业超过2000家,300多个项目通过参与比赛获得了风险投资。可以说,亦庄大赛就是亦庄双创引流的最佳途径,也是对外展示亦庄双创环境的最好窗口。本届大赛将围绕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装备制造等开发区主导产业展开。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杨仑
全市首创!北京海淀区开通医药产业“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