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自动驾驶将亮相智博会 市民现场体验

2018-08-20 16:35:01 来源: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 作者: 雍黎
5G,自动驾驶,

中国科技·科技日报重庆讯(记者 雍黎)5G自动驾驶是什么样?在智博会上你可以亲自感受。8月23日至25日,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将集中发布和展示一批前沿技术成果、“黑科技”产品。中国移动作为重要参展单位之一,届时将展示其在5G、物联网、智慧城市等各个垂直行业智能化应用的最新成果。

据了解,中国移动整个展区将运用图片、视频、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展示手段,立体化、全方位、全景式地展示和呈现新兴技术与行业信息化应用。其中,主展区共安排设计了5个主题内容展区和3个互动体验展区,布展面积约510平方米,集中展示中国移动5G数字化领域的前沿科技进展。另外,在主展馆外的N1馆还设立了占地面积约为1400平方米的5G自动驾驶体验厅。

5G+远程驾驶是什么样子?通过5G网络,远程控制几十公里以外的车辆,并且分秒不差地完成汽车启动加速、减速、转向等操作,听起来是不是很高大上?在中国移动展区,市民们将有机会在现场领略5G远程驾驶技术。同时,依托无人机与5G网络等技术,该展区还为市民们准备了“VR旅游”的新体验。无人机360度全景航拍。让体验者“朝游北海暮苍梧, 食朝露餐云霞兮,闲时看涛生云灭,千古春秋宛如一梦”,尽情享受足不出户却身临其将的旅行新快感。

除此之外,市民们还能体验到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家居等未来智慧生活解决方案。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杨仑
深圳:“全科医生疫苗处方”试点落地&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