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嘉年华,成都奇艺之城交互新体验

2018-09-23 12:38:07 来源: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 作者: 刘维 记者盛利
成都奇艺之城,

中国科技网 科技日报成都9月23日电(刘维 记者盛利)九月的成都文娱活动频频创下佳绩,9月22日,一场中法艺术嘉年华在成都开园。记者在现场看到,交互式展览馆“奇幻梦境”、大型空飘气球玩偶百人演出“魔幻天空”……这些新奇的互动设备吸引了蓉城诸多市民排起长队。

 

 

 

(图片来源:主办方)

奇艺之城总制作人史垚翾介绍,奇艺之城以国际艺术嘉年华为切入,把艺术演艺、全息、互动、音乐、文创、商品等集为一体,正是希望在满足民众日益提高的文化需求的同时,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增进国际文化交流,促进共同发展。艺术嘉年华的受众是当下的主流高质量消费人群,不管是青年人,还是学生、亲子家庭、旅游人群,他们的存在势必会招来资本与商业的进入。而这群人的思想、消费观念又会激发出众多时尚前卫的旅游经济产业,拉动当地文旅发展的新模式,释放城市文化生活内涵。”史垚翾谈到。

事实上,近年来成都在文化娱乐发展道路上已经走在全国前列,呈现出强劲发展态势,在主题娱乐、展览展会、音乐节、演唱会、赛事等文娱休闲活动上初步实现高密度全年覆盖,全民参与意愿强烈。在四川省文化厅、成都市文广新局的大力支持下所打造的这场文旅产业IP,横跨今年中秋佳节与十一黄金周共16天“超级周期”,有望加深成都城市文化艺术标签,形成文化+艺术、旅游、科技、互联网、跨界融合为项目战略的发展基础,引领城市文化聚变,创领城市艺术聚变,带领城市生活聚变。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赵卫华
黑龙江七台河—广东江门联合产业科技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