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休闲大会在平谷开幕

2018-09-23 19:25:00 来源: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 作者: 记者华凌
中国(北京)休闲大会,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北京9月21日电(记者华凌) 2018第二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21日在平谷开幕。

平谷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休闲大会是2020年世界休闲大会正式进入“北京周期”后所举办的首场落地平谷的休闲领域专业国际大会。在核心会期内,将围绕大会主题,组织“一主三分”四场学术论坛。为充分体现出本次大会的国际影响力和业界权威性,大会邀请数百名国际休闲组织、中国旅游协会、休闲旅游城市、休闲领域专家、休闲旅游企业代表和休闲达人,就“城市文化与休闲产业发展”为题开展学术交流和研讨。

除了学术论坛,大会还将同期举行2018国际休闲产业推介博览会、休闲时尚嘉年华、平谷农民丰收节等活动。大会期间设立公众开放日,会场所在地平谷博物馆设置开放区,市民可参与京津冀乃至全国各地的旅游展示、展览活动。

作为休闲大会的配套活动之一,首届平谷农民丰收节将于9月23日至24日在金海湖景区举办,届时将有表演、主题互动展示及体验、产品展销等活动,并设立互动抽奖环节,奖品有参展商提供的特色农产品、美食商家提供的美食、农科创企业提供的名优农产品、合作方提供的平谷一日游等。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赵卫华
全市首创!北京海淀区开通医药产业“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