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药博会亮新招 实物与虚拟展会结合

2018-09-25 16:30:57 来源: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 作者: 刘维 盛利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成都9月25日(刘维 记者盛利)25日,记者从第十五届中国中医药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处获悉,即将于11月2日-4日在四川召开的药博会,在展会形式上将会充分结合实物展示与虚拟展示,形成线上线下有效互动,在充分展示四川中医药产业的发展成就的同时推动四川与“一带一路”国家中医药产业交流合作。

 

我们希望本届药博会在展会形式、产业合作发展、学术交流等方面都有的突破。虚拟展会给予观众视觉冲击,体验感更强烈更直观,线上交易则可大大提高成交效率”广汉市委常委、副市长安帅介绍,四川地处陆上丝绸之路和海上丝绸之路的交汇点,向来以“中医之乡,中药之库”享誉国内外。依托中医药深厚底蕴和中药材产业特色优势,2016年2017年,“中国中医药博览会”已在川连续举办两届,累计达成合同成交额20亿元。本届届药博会规划展览总面积预计3-5万平方米,展位800余个预计邀请中医药国内外专家学者、医药企业代表等3千余人。

随着中国中医药博览会不断发展成长,国际关注日益剧增。借助“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东风,中国中医药博览会将为促进国内外中医药健康产业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国中医药产业和地方经济发展持续发挥积极作用。未来,中国中医药博览会将长期落户四川,成为推动四川医药产业发展的重要交流平台与信息平台。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孙玉松
全市首创!北京海淀区开通医药产业“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