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企业竞逐2018盛景全球创新大奖10强席位

2018-09-26 21:41:32 来源: 中国科技网 作者: 李建荣
无人机技术,电网巡线,深度学习,

中国科技网讯 (记者 李建荣)“金融组合配套+农业大数据”服务农业产业链、将无人机技术应用于电网巡线、通过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基础上的数据分析向客户提供智能商业决策支持……9月26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路演活动在位于北京清华科技园的盛景创新中心举办,通过本次路演将决出2018盛景全球创新大奖10强席位。

“与现在市场上大部分的无人机不同,电力巡线无人机效率可以达到传统人工巡线的20倍以上,目前检出率、准确率是传统人工巡线的10倍以上。”中飞艾维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公司刚刚完成首飞的龙巢空中巡检机器人,可以实现完全自主飞行以及驻塔作业,将重新定义未来的电力巡检。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日渐成熟,越来越多的领域开始应用上AI技术,特别是在医疗领域,医疗影像识别技术的运用极大地提升了医疗机构的工作效率,成为医生的得力助手。记者在现场看到,由至真眼科开发的手持眼影仪,通过海量的眼科影像病灶数据库,能使医生快速做出诊断。

让每一位用户不用花钱,便可享受最生动的旅游讲解。想走就走,彻底摆脱黑导游由北京侣程科技开发的“小导游”可以实现语音交互、基于位置讲解、多种语言讲解风格等三大功能,可满足用户不同的喜好和需求,单点三个月便实现盈利。

不仅如此,参与路演的许多项目从各个维度展示了在新零售、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奇思妙想值得一提的是,这些项目多数已完成天使轮甚至是A轮的融资。

据了解,盛景全球创新大奖(SJ-GIA),从2015年创设开始迄今已经是第四届,始终以“创新、资本、国际化”为宗旨,以“中国、美国、以色列”三大全球创新高地为核心,并连接欧、日、印等国家和地区,已经成为中国机构发起的,覆盖范围和影响力领先的全球性创新大奖之一,作为国际级创新论坛“中关村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2018盛景全球创新大奖全球颁奖典礼将于11月2日“中关村论坛”期间举办。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何沛苁
全市首创!北京海淀区开通医药产业“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