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10月底青岛开幕 "/> 2018年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10月底青岛开幕 -地方要闻-区域创新

2018年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10月底青岛开幕

2018-10-17 16:39:12 来源: 中国科技网 作者: 曹雪真 王建高
保密,青岛,2018,span,开幕,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青岛10月17日电(通讯员曹雪真  记者王建高)记者从中国保密协会获悉,2018年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会展)将于10月31日—11月2日在青岛举行。

此次会展的主题是“坚持创新驱动,携手打造保密产业良好生态”,旨在推动企业与用户、企业与企业、国内与国际之间进行保密技术交流合作,增强机关单位干部职工保密意识,普及公众信息安全保密防范常识,充分发挥保密科技发展政策引领作用、市场资源配置作用、企业创新主体作用,提高保密科技研发和产业发展水平。

据了解,此次展会场地总面积6万平方米,主要板块分为:保密技术交流大会、2017年度保密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保密技术产品博览会、信息安全保密公众体验、保密技术论坛。其中,保密技术交流大会、保密技术论坛,邀请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院士和业界专家,围绕会展主题,进行交流演讲,同时安排10个论坛进行专题研讨;保密技术产品博览会,以企业为主体,展示最新信息安全保密技术产品,目前共有约580家企业和科研单位报名参展。

信息安全保密公众体验区是此次会展的一大亮点,主要针对公众关心的信息安全保密问题,通过警示教育、态势感知、互动演示、视频播放、图书展览等方式,普及保密法律法规和信息安全知识,增强公众信息安全保密防范意识,提高基本防范技能。

这次会展由中国保密协会主办,青岛国家高新区、青岛蓝谷管理局、青岛市即墨区政府、青岛市保密协会承办。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华凌
中欧班列(深圳)一季度发运货值同比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