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峰会,河南签约数字经济项目千亿

2018-10-19 17:36:19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乔地

科技日报郑州10月18日电(记者乔地)记者今天郑州举行的2018数字经济峰会获悉,一批创新创业成果对接落地,10个签约项目总投资近千亿元,峰会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今年是首届数字经济峰会,重点聚焦5G产业,集中展示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和新成果,吸引了诺基亚、芬兰SLUSH、甲骨文、思爱普、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华为、浪潮、阿里巴巴、腾讯、海康威视、软通动力等一批跨国公司和5G龙头企业参会。

诺基亚贝尔河南联合创新中心、甲骨文创新中心、海康威视区域总部、南威集团中原总部、中芬创新产业基地等10个重大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总投资近千亿元。

据悉,此次峰会由河南省政府主办,突出“国际化、专业化、产业化”的办会特点,参会客商近3000人,社会各界反响热烈。18日峰会结束后,位于国家大数据(河南)综合试验区核心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智慧岛内的展馆将向社会公众集中开放两天,让参观者切身感受5G在虚拟现实、人工智能、智慧城市、智能驾驶、智慧医疗等前沿领域的应用探索。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冷媚
沈山线展开大规模集中整修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