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药企用科技创新提高生活品质

2018-11-08 16:44:45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王春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10日在上海中国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共吸引了来自全球的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3600多家企业参展。来自全球的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企业也纷纷将目光投向此次进博会。

在进博会上,百年药企拜耳以“关注健康与营养”为主题,在展区内通过不同形式向观众展示处方药、健康消费品、作物科学以及动物保健业务的最新研究产品及发展理念。据了解,展品中有不少是首次进入中国,包括澳大利亚进口、用于孕妇及男性备孕的复合维生素爱乐维,德国进口的适合不同人群的One A Day 复合维生素系列。

拜耳展台主要包括处方药业务之健康医院主题、健康消费品业务之自我保健主题、作物科学业务之绿色农场主题以及拜耳04勒沃库森俱乐部等展示区域。在处方药领域,拜耳展示了心血管疾病、肿瘤、眼科等治疗领域的创新实力,以及先进的影像诊断解决方案;在健康消费品领域,展示了非处方药产品和保健品,旨在帮助人们预防疾病,关爱健康,提升生活品质;在作物科学领域,其创新作物解决方案以可持续的方式,帮助种植户提升产量,提高生产效率,为大众提供安全、营养、可负担的粮食产品,同时兼顾环境。

据了解,展品中有很多是还没引进中国的先进产品,只在跨境电商平台的海外购上销售,此类产品使用“云货架”形式展示——现场有样品、包装盒、二维码及智能显示屏等,观众拿起产品盒子,站在显示屏前,屏幕自动跳出产品说明、链接等信息,系统具有互动操作功能,供观众现场选择、购买,科技感十足,很是有趣。

近年,随着数字化趋势的不断发展,为了让更多产品接触到中国,百年药企拜耳也紧随时代潮流开始“触电”,开通了跨境电商业务,并在该领域不断创新。本次更是抓住进博会的巨大机遇,希望进一步加深与中国的合作。“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是中国政府强化和推进扩大对外开放政策的标志性举措。我们有幸参与本次进博会并期待借此提升公众对我们使命的认知。”拜耳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朱丽仙表示,“中国始终是,并将继续成为拜耳全球业务战略和增长的重要市场。进口博览将提供绝佳机会,让我们把更多优质产品和解决方案带到中国来,满足中国患者、消费者和农民的需求,帮助他们提升生活品质。”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何星辉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渤中26-6开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