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科技“委厅”机构崭新亮相

2018-11-13 16:13:56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史俊斌

13日下午,中共陕西省委科学技术工作委员会和重新组建后的陕西省科学技术厅正式挂牌亮相。中共陕西省委科技工委书记、省科学技术厅厅长赵岩为“中共陕西省委科学技术工作委员会”、“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和“陕西省外国专家局”揭牌。中共陕西省委科技工委委员、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史高岭主持揭牌仪式。

 

赵岩在“委厅”揭牌仪式上指出,这次机构改革是党中央与陕西省委和省政府统筹考虑经济、社会、科技发展全局作出的战略性顶层设计。全省科技系统要进一步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领导,强化干部队伍建设,突出科技创新对产业的支撑引领作用,打牢科技信息服务的基础,为陕西追赶超越作出科技新贡献。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批复的《陕西省机构改革方案》,将陕西省科学技术厅的职责,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外国专家管理职责整合,重新组建陕西省科学技术厅,作为陕西省人民政府组成部门,加挂陕西省外国专家局牌子。中共陕西省委科学技术工作委员会与省科学技术厅合署办公。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值班主任
深圳:“全科医生疫苗处方”试点落地&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