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专家研讨健康食品工业发展

2018-11-18 18:33:10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柯怀鸿 谢开飞

科技日报福州11月18日电(柯怀鸿 记者谢开飞)食品工业的现代化水平已成为反映人民生活质量高低及国家发展程度的重要标志,食品的健康化与功能化更是世界食品制造行业的大势所趋。18日,首届海峡两岸食品功能分子科学高峰论坛暨闽台健康食品产业对接会在榕举办,本次大会由福建农林大学、台湾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台湾保健食品学会、台湾海洋大学及福建省食品工业协会主办,福建农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承办。

据介绍,大会以大会报告、主题报告、研究生论坛和产业对接等形式,开展多领域同行间的学术交流及产业合作,为海峡两岸健康食品企业搭建了交流平台;邀请来自海峡两岸的从事功能食品相关领域研究的院士专家、企业代表等,对食品功能分子科学的创新发展进行深入研讨,推动了海峡两岸食品功能分子科学相关科研领域的发展。

福建农林大学副校长郑宝东表示,依托学校以及食品科学学院良好的学科优势,本次大会将有力促进海峡两岸功能食品科学家们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实现闽台健康食品产业对接,推动海峡两岸健康食品工业的发展。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冷媚
上海发布十大重点产业链细分赛道投资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