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麓创大赛收官 八强选手获奖金服务超值“大礼包”"/> 2018麓创大赛收官 八强选手获奖金服务超值“大礼包”-地方要闻-区域创新

2018麓创大赛收官 八强选手获奖金服务超值“大礼包”

2018-12-07 16:53:10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俞慧友 段欣妤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长沙12月7日电(记者俞慧友 通讯员段欣妤)当台风、地震来袭,建筑物、桥梁如何减振?筹办婚礼繁琐事宜,手机APP就能轻松搞定?随手拍的照片,AI技术几十秒就能变身影楼级“大片”?6日,长沙,以“新经济、新动能、高质量”为主题的财信·麓谷2018麓创大赛迎来了终极“PK”赛。260余家参赛中小企业中角逐出的“前八强”,自带各种新的“黑科技”,挑战主办方超百万奖金和系列服务奖励。

大赛由长沙高新区与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旨在大力推进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路线图计划2.0,培养高成长性企业,打造长沙高新区麓谷的科技金融与创新创业优势品牌。据主办方介绍,为吸引园区内企业参与,特别准备了超豪华的奖励“大礼包”,“配置”包括:超百万奖金,国内知名上市公司企业家、金融及投资行业专业人士为大赛全程提供辅导咨询、赛程指导和项目评审等服务。对比赛中遴选出的优秀企业和项目,提供创业辅导、资金奖励、银行授信,和财信金控公司直接投资等一系列奖励和扶持。

大赛围绕长沙长沙高新区“两主一特”的产业定位,按文化创意、信息技术、智能制造、大健康等产业分组,历时四个月比拼,最终从265家参赛企业中,遴选出8强选手。最终,湖南省潇振工程科技有限公司、长沙现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机械之家获前三甲。而前八强参赛企业,都获得了与浦发银行长沙分行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获得银行方提供的全方位金融支持。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王迎霞
广州发出全国首张城中村改造项目房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