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优厚待遇吸引急需紧缺专业人才 

2018-12-10 16:52:23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王海滨

科技日报讯(记者王海滨)12月10日,晋中市发布对来晋中市工作的急需紧缺专业高校毕业生发放优厚补贴办法。符合条件每人每月最高补5000元,购首套房最高补20万元。

2018年1月1日以后,晋中市新能源汽车、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 新一代信息技术、特色食品、现代煤化工、玻璃器皿、玛钢铸造、现代农业、文化旅游行业的企业和市属高校、中小学、医院、科研院所、文化机构四类事业单位新引进的,符合《晋中市急需紧缺人才专业目录》所列专业等要求,在晋中市落户且与用人单位签订不少于5年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并正常缴纳职工养老保险的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包含海外留学人员。

毕业三年内的全日制博士毕业生,世界排名前200名的大学(ARWU、THE、QS、 USNEWS四个机构最新排名)、教育部公布的 “双一流”高校(学科)毕业的硕士生、本科生,晋中市财政分别给予每月5000元、3000元、1500元的生活补贴,补贴时间为五年;在晋中市购买首套住房的,五年服务期满,分别给予20万元、10万元、5万元的购房补贴;从事项目研发、技术革新的,晋中市财政一次性给予5—20万元的科研项目经费。

毕业三年内的其他全日制普通高校包括海外留学人员的硕士研究生、本科生,晋中市财政每月分别给予1200元、1000元的生活补贴,补贴时间为三年。

对毕业三年内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教育部公布的“双一流”高校(学科)毕业的硕士 研究生、本科生,每人给予3万元学费补贴。具体分两次发放,签订劳动或聘用合同的先补贴 60%,工作3年以上的再补贴40%。

补贴资金由晋中市财政全额保障。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值班主任
全市首创!北京海淀区开通医药产业“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