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二届)中国科技创新峰会即将召开"/> 2018(第二届)中国科技创新峰会即将召开-地方要闻-区域创新

2018(第二届)中国科技创新峰会即将召开

2018-12-11 17:22:00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叶青
创新,科技,中国,2018,企业,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讯(记者 叶青)2018(第二届)中国科技创新峰会暨2018年度“创新中国”颁奖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广州举行。此次大会由泰克威创新发展研究院、暨南大学创业学院主办,暨南大学科学技术研究处、暨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广东省机器人协会等协办。

本届峰会共设五场主题演讲,包括“创新驱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自力更生、自主创新\'—实体经济的志气和骨气”、“创新精神,引领新时代科技潮流”、“VR科技成果转化之旅”、“柔’道——科技创新与商业化的思考”,意在探讨如何以创新驱动打造新时代中国发展新引擎。并将举办以“新时代中国科技创新之路”为主题的圆桌论坛,各专家学者、产业园区负责人、一线知名投资人、领军企业董事长将共同探讨新时代中国民营企业如何迎接科技创新发展的新挑战、新机遇以及新浪潮。

此外,2018年度“创新中国” 颁奖典礼也将同期举行。评委专家组通过前期深入的企业调查、数据比对、成果影响等多维度的数据考核,评选出十大优秀科技工作者、十大科技创新风云人物、十大创新型企业。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值班主任
南昌大学科研团队开展鄱阳湖泥鳅“送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