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农大博览园获评全国科普日优秀组织单位

2018-12-12 13:47:24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史俊斌 李谅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讯(记者 史俊斌  通讯员 李谅)近日,陕西省科协、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省科学院联合发布了《关于2018年陕西省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活动的通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获评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今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期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在全国科普日“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主题的指导下,坚持园区“引进来、走出去”并行的发展战略,通过“科普、互联网+”的形式,开展“科普大篷车百校公益巡展”、“科普专家百校公益巡讲”、“科普教育基地联合共建”、研学旅行、“自然科普大讲堂”网络在线互动、微信微博新媒体同步推送科普知识等主题科普活动,共组织科普大篷车进校园8场,组织3000多人来园开展研学活动,互联网累计发布科普知识点5000余条。与此同时,该园在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期间,免费向公众开放,实现公益科普社会共享,科普日活动月期间累计受益人群8万左右,科普宣传成效显著,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目前,西农大博览园科普服务功能逐步健全,常年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为社会公众带来源源不断的“科普红利”,全力推进科普公共事业发展。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值班主任
广州发出全国首张城中村改造项目房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