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纪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组对新任领导干部提出“四好”要求

2018-12-14 14:06:33 来源: 中国科技网 作者: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讯(陈全红 记者 史俊斌)12月12日,陕西省省纪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组对陕西省科协7名拟任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提醒他们不负组织期望,自觉履行“一岗双责”,保持清正廉洁。

中共陕西省委科技工委委员、陕西省纪委驻科技厅纪检组组长成应斌在集体廉政谈话时指出,一是要守好魂,做到政治过硬。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深学、细研、笃行上持续用力,做到反复学、深入学、长期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尽好职,自觉履责担当。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体现到工作的各个方面,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最大限度减少权力寻租的空间;三是要带好头,树立优良作风。结合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把进去,自觉查摆和纠正自身存在的问题,在履职尽责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成为表率;四是要守好规,强化自律意识。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坚守理想信念,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堤坝,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接受组织和人民的监督,始终做到谨慎用权、清正廉洁,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和群众的信任。

会上,新任相关领导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赵英淑
广州发出全国首张城中村改造项目房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