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政协十三届三次将于本月14日召开"/> 广州市政协十三届三次将于本月14日召开-地方要闻-区域创新

广州市政协十三届三次将于本月14日召开

2019-01-11 19:16:53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叶青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电(记者 叶青)今日,记者从广州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广州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将于1月14日到17日召开。

会上了解到,广州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共提交提案679件。经审查,立案486件,转作意见193件,立案率72%,全部立案的提案办结率为100%。其中很多建议已被党政部门采纳或成为决策的重要参考,为推进广州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和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如关于打造广州市生物制药产业高地的提案,经吸纳建议后,出台了《广州市加快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实施意见》和《广州市加快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若干规定及操作指南》;关于打造价值创新园区的建议,助推广州市工信委制定《广州市价值创新园区建设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关于多措并举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提案,经采纳建议,截至2018年11月底,广州市科技信贷风险补偿资金池共为全市1255家科创企业提供授信超过151亿元,实际发放超过90亿元。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值班主任
深圳:“全科医生疫苗处方”试点落地&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