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感动海淀”十大文明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2019-01-22 10:52:43 来源: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 作者: 华凌
感动海淀,文明人物,典礼,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北京1月22日电(记者华凌)1月22日,院士、教授、科研人员、企业家……2018年度“感动海淀”十大文明人物颁奖仪式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行

据悉高文、冯虞章、王彰贵、苏萌、陈明、蒋蕴香、李迎宾许猛子、穆彧飞、张肖铜获得2018年“感动海淀”十大文明人物称号,吕清等12人获得提名奖。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首都文明办主任滕盛萍,海淀区委书记于军、区长戴彬彬、区人大主任刘长利、区政协主席刘勇等海淀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颁奖仪式

据了解,今年“感动海淀”十大文明人物评选活动,突出科技创新的区域特点,本着重在基层一线的原则,经过宣传发动、系统推荐个人自荐、公示投票等环节,最终评选出2018年度“感动海淀十大文明人物和12位提名奖获得者他们中有致力科研、教书育人的院士、教授,也有探索创新、引领发展的企业家、工程师,有临危不惧、勇斗歹徒的基层民警,也有热心公益、关爱邻里的社区居民......他们积极参与海淀建设发展,迎难而上,无私奉献,于平凡中累积不平凡,用行动诠释人类的美好品质,彰显了海淀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2011年以来,海淀成功举办感动海淀”十大文明人物评选活动,推树了160余位道德模范人物,“感动海淀”成为海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品牌,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通过一年一度的“感动海淀”十大文明人物评选活动,让我们走近这些可亲可敬的人,了解他们身上闪光的品质,触摸到人与人之间传递的温暖。一个地区居民良好的精神面貌、深厚的道德素养以及对优秀历史文化的传承,是城市文明的根基。点滴力量可以汇聚江河,城市文明来源于市民的积极参与,在这些榜样人物的感召下,北京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将创造新辉煌、谱写新篇章。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何沛苁
深圳:“全科医生疫苗处方”试点落地&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