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唯一直飞越南国际航线今日首航

2019-01-23 20:37:01 来源: 科技日报-中国科技网 作者: 仇建 李丽云

科技日报哈尔滨123日电(通讯员仇建 记者李丽云)123日,哈尔滨—越南芽庄国际航线正式开通,这是目前哈尔滨唯一直飞越南的航线。该航线的开通将对促进哈尔滨、越南两地间经贸往来和旅游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据介绍,该航线由越南越捷航空公司空客A321neo机型执行,每周三、五飞行两班,航班号为VJ5164/5,具体时间为,1020分从越南芽庄起飞,16点抵达哈尔滨;17点从哈尔滨起飞,2310分到达越南芽庄。(以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芽庄是越南著名的滨海城市,素有“东方小马尔代夫”之称,常年气温保持在28℃左右,气候宜人、景色优美,旅游点众多,是滨海旅游的理想度假胜地,越来越受到中国游客青睐。

截止目前,哈尔滨机场已开通哈尔滨至新加坡、泰国曼谷、越南芽庄等东南亚航线3条,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了方便。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夏青
全市首创!北京海淀区开通医药产业“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