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红包新玩法:拍视频“讨红包”

2019-02-02 16:27:47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滕继濮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讯(记者滕继濮)春节近在眼前,各互联网公司都纷纷推出了自己的新春红包,节前的“红包大战”成为了比拼创意的“演练场”。

2月1日,腾讯宣布上线测试个人视频红包玩法:可以通过微视制作视频红包分享,好友和群友抢到红包后,可直接领取到微信钱包和QQ钱包。

除了传统的“发红包”之外,用户还可以通过“讨红包”玩法,拍摄一段“拜年视频”分享至微信或QQ讨红包。好友或群友还可以在视频里发红包,金额直接进入用户的微信钱包或QQ钱包。

微视方面表示,每天还会随机抽取5000个点赞数达到100的红包视频,送上奖励红包。而用户拍摄红包视频时也有机会获得一个奖励红包。

据腾讯2018年春节期间公布数据显示,除夕到正月初五,QQ上共计收发了44.5亿个红包。除夕当天,有6.88亿用户通过微信红包传递了新年祝福。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滕继濮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渤中26-6开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