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软件园综合评价排名全国第四

2019-02-11 15:14:41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记者 史俊斌

西安软件园综合评价排名全国第四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讯(记者 史俊斌)科技部火炬中心日前通报了2018年度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评价结果,西安软件园综合评价排名全国第四。

近年来,西安软件园充分利用陕西省丰富的教育资源和人才优势,重视创新发展,不断优化产业化环境,软件产业发展始终保持稳中有升,园区总体发展均衡。其营业收入、软件收入和利税总额,在44家参评基地中均位列前5名,是综合排名和5个一级指标排名均位列前10名的两家基地之一,成为西部规模最大,发展最好的软件园,保持软件产业规模大、产业发展水平高、创新能力强、成长性较好的态势。

对标世界一流软件园区,西安软件园负责人表示:将加大对软件企业的扶强扶大力度,提升软件开发能力,提高自主版权软件收入占软件收入的比重,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软件企业,进一步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打造世界一流的软件园区;提升软件开发能力,在保持较高研发投入的基础上,提高科技成果产出;加强对骨干企业的培养,扶持企业做大做强,提高企业的盈利能力,提升软件技术与信息服务水平。

据悉,科技部火炬中心以2017年44家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的统计数据和2017年软件基地发展情况为基础,开展了2018年度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评价工作。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谈琳
天津大学话剧《侯德榜》在中国人民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