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电子信息,第十六届上海国际信息化博览会开幕在即

2019-03-13 17:22:30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黄婕 王春
电子信息,上海国际,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讯(黄婕 记者 王春)记者从3月13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规模亚洲第一的第十六届上海国际信息化博览会(简称“信博会”)分别于3月19日至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20日至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届信博会以“电子信息引领产业革命”为主题预计吸引30万专业观众到场参观据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外经处副处长张莉介绍,2018年,上海电子信息制造业完成工业总产值6450亿元,同比增长1.9%新一代信息技术实现工业总产值3651亿元,增长5.8%。且在华力、和辉、中芯、积塔等重大项目带动下,电子信息制造业投资增幅明显

张莉透露,“中国国际半导体设备与材料展暨研讨会(SEMICON China2019)"和“中国国际平板显示器件、设备材料及配套件展(FPDChina 2019)”两个展览将于3月20日至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同期举办“SEMI产业创新投资平台:产业与技术投资论坛-中国2019"、“智能汽车电子论坛-AI inside”、“智能制造论坛”、“功率及化合物半导体国际论坛”、“绿色厂务科技论坛"等多场研讨会和活动。

据了解,2019“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和“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三个展览将于3月20日至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其中,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将全面展示电子技术在各个应用领域的重要突破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将以全球化的创新视野与技术,帮助中国电子制造企业打造从传统自动化向完全互连和柔性系统飞跃的“智慧工厂”。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以国际化的视角呈现光电行业的全方位产品内容,包括呈现激光器与光电子、光学与光学制造、激光生产与加工技术、成像,检测和质量控制、机器视觉五大专题。

同期将举办汽车电子、电子电力、国际医疗、电子制造创新技术大会、光学技术大会等多场研讨会。2019中国国际电子电路展览会将于3月19日至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展会主题展区智能制造崭新亮相,更多展区全新细分扩大升级;50余场高端论坛及新技术产品发布会议亦同步举办精彩纷呈。论坛开幕特邀演讲,论坛主题涵盖印制电路设计、挠性印制板、机械加工与图形形成、产品检测与可靠性、清洁生产与管理,特种印制板制造技术、电镀与涂覆等,并设置高频高速印制板专场,智能制造专场。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值班主任
全市首创!北京海淀区开通医药产业“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