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年薪300万!广州全球聘5名高精尖人才

2019-03-18 17:12:16 来源: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 作者: 叶青 杨莉 毛丽丽
广州,开发区,创新,人才,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广州3月18日电记者 叶青 通讯员 杨莉 毛丽丽最高300万年薪!18日,广州开发区人才工作集团抛出橄榄枝,面向全球广发英雄帖,诚揽5名高端运营人才。这是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继去年底面向全球高薪遴选政府特聘雇员后的又一新举措。

 

广州开发区的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创新谷效果图

近两年来,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出台了“美玉10条”人才政策,专门成立人才工作集团,在全国首创“上管老下管小”全链条人才服务模式,打造企业和人才离成功最近的地方,实现人才聚集“虹吸效应”。目前,全区集聚各类高层次人才560多名,成为全市乃至全省的人才高地

本次公开遴选的职位包括人才工作集团下属四家子公司广东人才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开发区才政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广州开发区才锐房屋租赁有限公司、广州开发区战略研究院有限公司的投融资总监、资产运营总监、高级研究员等高端岗位,共5人。

任职门槛方面,面向全球优先面向港澳的企业高端管理人才、归国优秀留学生等,并且要求有担任高管的经历,或在相关行业有一定的知名度,属于公认的顶尖人才。

薪酬方面,一般将采取项目化考核管理,实行协议年薪制,按照“一人一薪”的形式,根据公司每年经营考核指标、职位重要程度、市场薪资水平等因素确定工资标准。年薪标准最高为300万,特殊顶尖人才还可再议薪酬。

“此次花重金聘请能人,目的十分明确,就是通过高端人才的引入,引领集团公司各项业务全面发展。” 广州开发区人才工作集团董事长陈永品表示,粤港澳大湾区中心的吸引力将会加速人才流动,湾区城市需要不断进行人才机制创新改革,尊重人才工作规律,坚持新发展理念,吸纳不同领域的专业人才。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最大化地挖掘创新人才红利、释放创新人才效能,需要不断进行人才机制改革,尊重人才工作规律。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值班主任
江西赣州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