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万名干部入企进村服务启程

2019-03-25 11:38:24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王海滨
服务,干部,万名,全省,山西,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讯(记者 王海滨)3月25日,山西省科技厅6名厅领导、12名处长、12名处室干部一起出发,分赴全省各地企业开展调研服务。同日,山西省 “万名干部入企进村服务”活动启动。

山西正在全省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 “万名干部入企进村服务”是山西省委确定大讨论要抓好的10个关键环节之一。

3月21日,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主持召开十一届省委第109次常委会议,部署万名干部入企进村服务工作,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持续转变作风。会议指出,开展万名干部入企进村服务,是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动服务基层和群众、促进干部作风转变、狠抓工作落实的重大行动。入企进村服务干部要扎实做好宣讲、推动政策落地,深入了解情况、推动解决问题,激发内生动力、推动改革创新,切实促进经济转型发展和农村全面进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为基层减负的要求,严格落实省委提出的“八不准”“六反对”,科学组织、统筹推进,严明纪律、注重实效。

在此前的陕西省动员部署会上,骆惠宁指出,要深刻认识万名干部入企进村服务工作是搞好“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关键环节,是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是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是进一步转变党员干部作风,推动全省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的有力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切实激发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值班主任
时速350公里,荆荆铁路3标进入铺轨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