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遵义院士工作中心新增三个工作室

2019-03-26 11:44:21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何星辉
遵义,院士,团队,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讯(记者 何星辉)日前,贵州遵义市举行两院院士走进遵义高端论坛。在论坛上,李德仁领衔的智慧城市与空间大数据工作室、邹学校院士领衔的辣椒育种及资源创新工作室和原京东高级副总裁刘方领衔的新零售工作室,宣布正式入驻遵义院士工作中心,并获授牌。

遵义院士工作中心自2017年成立以来,坚持“立足遵义、服务全国”,通过“政、产、学、研、金”融合创新,努力搭建集咨询、科研、融资、孵化、转化为一体的创新创业创造平台。截至目前,中心已入驻13支院士专家团队、1个产业投融资团队。

当前,遵义正全力建设黔川渝结合部中心城市,着力打造“一枢纽两中心三基地”,这既为广大专家学者开展学术研究提供了鲜活的样本,更需要广大专家学者的智力支持。遵义市市长魏树旺表示,希望各位院士及其团队立足遵义的资源禀赋特点,在智慧城市建设、空间大数据发展、国土资源开发、生态环境保护、辣椒种植加工贸易、特色农产品电商等方面,为遵义把脉开方、出计献策,帮助遵义发挥特色和优势,走出一条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值班主任
泸州榕山长江大桥合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