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西部区域赛颁奖

2019-04-14 09:25:34 来源: 中国科技网 作者: 史俊斌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西安讯(记者 史俊斌)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一届西部区域赛颁奖典礼13日在西安创新设计中心举行。首届西部区域赛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市碑林区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管委会承办。

本届大赛紧紧围绕“倡导服务创新,点燃青春梦想”主题,构建“一体两翼”办赛新模式,即以服创大赛为主体,以名企和名校为两翼,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双赢,为服务外包产业注入新动力。本次大赛拓展双创教育模式,整理并编撰往年的高质量作品,编印大赛实训教材,应用于实训教学,开设创新创业在线教育课程,促进高校教育改革。同时进一步推进国际化进程,扩大参赛区域,让更多国家和地区的高校大学生与中国大学生同台竞技。此外,主办方在比赛期间进行了服务外包校企洽谈会,促进大赛平台的成果转化。

由国家教育部、商务部与无锡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服创大赛”)是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领域的创新创业国家级赛事。本届大赛首次设置西部区域赛,覆盖陕西、四川、重庆、宁夏、青海、甘肃六省(自治区、直辖市),吸引了来自西安交通大学、四川大学等42所院校的409支队伍报名,共72支队伍参加线下答辩评审。西北工业大学“X”团队、西南交通大学“Status01Corporation”团队、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掌控科技”团队等27支队伍终获得一等奖,他们将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冷媚
广州发出全国首张城中村改造项目房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