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第8次入选外籍人才最具吸引力城市

2019-04-23 15:02:55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刘爱林

科技日报讯(通讯员 刘爱林)4月14日,科技部副部长、国家外国专家局局长张建国,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深圳论坛”上发布了2018年“魅力中国—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的中国城市”主题活动结果。上海、北京、合肥、杭州、深圳、苏州、青岛、天津、西安、武汉获选2018年“魅力中国—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的中国城市”十强城市;厦门、南京、乌鲁木齐、广州、徐州、海口、昆明、济南、大连、成都获选2018年“魅力中国—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的中国城市”最具潜力城市。天津市已经是第8次入选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的中国城市。

“魅力中国——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的中国城市”主题活动自2010年开始已成功开展了9届,是国内唯一一个完全由外籍人才参与评选,主要由诺奖得主、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等专家组成的评委团队评出的招才引智十强“中国城市榜”。近年来,我市持续优化外籍人才工作和生活环境,深入实施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制度和外国人才签证制度,在手续经办、配套服务、待遇落实、素质提升和人才开发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人才环境持续得到持续优化,在吸引外籍人才来津工作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支撑作用。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值班主任
全市首创!北京海淀区开通医药产业“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