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皖调度省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落实工作

2018-09-30 00:00:00 来源: 监督管理处 作者:

  9月29日上午,副厅长朱皖主持召开省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工作调度会,听取各处室关于省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及下一步措施,并进一步推进任务落实。

  今年以来,省科技厅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各项任务,部署实施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和工程,扎实推进“100个”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围绕重点领域产业升级和新动能培育,建设创新高地,打造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紧扣创新引领主线,抓好事关全局的重点事项,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效率推进、高标准落实重点工作。

  朱皖强调,今年我厅下半年承办省重点任务15项,涉及主要责任处室15个,总的来看,各处室、厅属单位积极部署,主动作为,进展良好。下一阶段,处室主要负责人要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要对照年初制定的落实举措,将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完成情况纳入绩效考核,认真推进落实。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何沛苁
泸州榕山长江大桥合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