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成都金融城双子塔上演主题灯光秀庆祝建党百年

2021-06-24 14:00:00来源: 四川日报 作者: 肖莹佩 李强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23日晚20:30,成都金融城天府双子塔52000平方米的巨幕上,一条条主题口号点亮夜空,熠熠生辉。

这是成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灯光秀的其中一个点位。当晚,天下小雨,仍然有许多市民在双子塔下驻足观看,用手机记录这个特殊的场景。

48岁的曾家翠是一名来自云南昭通市的建筑工人,两个月前,她来到双子塔下面的交子之环工地务工。当晚下班,她没有回去,而是一直在用手机拍摄双子塔灯光秀。“我要发给家里人看一看,成都真的很漂亮,很繁华。”

与此同时,杨永生也在旁边驻足观看。他是一名来自国家电网凉山供电公司的扶贫干部,昨天刚来成都参加单位建党百年的庆祝活动。今晚刚好开完会路过此地,看到建党百年主题灯光秀,内心非常激动。“我从2016年开始投入脱贫攻坚事业,看到凉山的公路、电网修到了每家每户,老百姓日子越过越好。”

川观新闻记者了解到,金融城双子塔建党百年主题灯光秀将持续至7月15日,每天晚上19:30-21:30滚动播放,市民可以在此时间段前往观看。(川观新闻 肖莹佩 摄影 李强)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陈可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