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灯耀夜空 庆建党百年!贵州金融城花果园双子塔举办灯光秀

2021-06-24 14:05:08来源: 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6月23日,观山湖区贵州金融城、南明区花果园双子塔举办灯光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当晚7时,建党100周年主题大型楼幕灯光秀在观山湖区贵州金融城正式上演。据悉,灯光秀播放时间将持续至7月15日,播放时段为每晚7时至9时。

暮色降临,金融城主要楼体滚动播放着“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以创新开放理念 高质量打造‘强省会’五年行动引领区”等文字以及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红船、遵义会议会址和甲秀楼、贵阳奥体中心、贵阳北站等画面,呈现出同庆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

绚丽灯光,点亮夜空。晚8时许,细雨中的数博大道长岭北路与林城东路交叉口附近的休闲空地,来往市民举伞驻足观看。

“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在“云上方舟”商圈的“钟书阁”平台,家住会展城的王娟和读小学五年级的女儿一起,齐声念出楼体上出现的文字。“看见这些文字,我非常振奋和自豪。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城市的街头巷尾都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王娟说,一百年来,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全靠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倍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认真努力工作。

当晚8点,雨后的空气格外清新,一拨又一拨的市民到花果园湿地公园休闲。“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学思践悟感党恩 知行合一强省会”……不远处的双子塔正滚动播放着一条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宣传标语,现场群众纷纷找好最佳位置,拍照、录影。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幸福,我深深地为党100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花果园居民张海燕在现场录制了视频,准备分享到家族群里。

张海燕感慨地说:“曾经的花果园是一片棚户区,生活环境脏乱差、居住条件简陋,如今这里配套设施齐全、生活便利,这一切都得益于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我祝福党生日快乐,祝愿党和国家事业蒸蒸日上、繁荣昌盛!”

从当天起,花果园双子塔将持续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亮灯”宣传,营造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浓厚氛围。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陈可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