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一起迎接神舟十二号回家

2021-09-17 09:16:45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自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顺利升空后

已过去三个月

虽天地相隔,但是三位宇航员的每一个动作

都牵动着亿万网友的心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阖家团圆之时

神舟十二号航天员也终于要“回家了”

为迎接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回家

一起见证神舟十二号的返航

科技日报和QQ浏览器共同推出

“神十二,欢迎回家”共创活动

点击海报

让画卷亮起来

一起欢迎英雄回家

☟☟☟

点击海报或扫描二维码,一起迎接航天员回家

自1992年9月21日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立项以来,如今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即将步入第三十个年头,无数的中国人因此而感到格外自豪。

神舟十二号的成功发射与返航无疑又是中国航天历史上的一次壮举,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五院总体设计部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系统总体副主任设计师高旭曾说道:“神舟十二号是迄今为止功能最完整、最完全的飞船,形象点来说,它已经完全实现载人航天工程立项之初载人飞船的研制目标。”

在神舟十二号返航之际,科技日报携手QQ浏览器推出共创“神十二,欢迎回家”画卷线上活动,大家扫码后可直达参与活动,随着参与人数增加,英雄回家画卷将逐渐被点亮,屏幕上方寸之间闪烁起光点,如同银河系璀璨闪动的星星。通过点亮画卷的方式,我们共同迎接神舟十二号的返航。此外,点击活动页面底部“欢迎回家”“中国加油”的按钮,还能够发送相应弹幕,待画卷全部被点亮后,会呈现出“天宫”的全貌。

点击海报

点亮画卷

神舟十二号,欢迎回家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