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是最闪耀的星!

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向“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这是党和人民对一名共产党员的最高褒奖。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有4位已是百岁高龄;还有3位已离世,其中最年轻的一位永远留在了30岁的芳华。他们以毕生奋斗,向党和人民报告:这一生,初心不改,矢志不渝!

2021-06-30 15:27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29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2021-06-30 11:17

“不懈奋斗,永远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侧记

29个熠熠生辉的名字,如一盏盏灯、一簇簇火。萤火汇成星河,汇聚成烛照民族的光芒。

2021-06-30 14:57

向党和人民报告——“七一勋章”获得者速写

这一刻,荣耀无限。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向“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这是党和人民对一名共产党员的最高褒奖。

2021-06-30 10:37

新华社评论员:学习功勋党员,争做平凡英雄

“‘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29日,习近平总书记向“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高度评价功勋党员为党和人民作出的杰出贡献,深情礼赞他们的品格风范,向全党全社会发出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号召。

2021-06-30 10:36

评论丨党的至高荣誉属于平凡英雄

“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隆重举行。这是建党百年以来,首次以中共中央名义颁授的党内最高荣誉。

2021-06-30 10:35

每名党员都能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建功立业——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引发热议

“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崔道植、辛育龄、艾爱国、吴天一、陆元九等29名共产党员获得勋章。

2021-06-30 10:35

今天,把镜头对准闪亮的他们

“七一勋章”首次颁授,29名党员获此殊荣。“一等渡江功臣”马毛姐、“全国先进工作者”张桂梅……点击进入,一睹他们的风采。

2021-06-30 12:47